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离石区离休老干部赴兴县晋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6-10-10 14:2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10月9日,离石区区委副书记李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钦,离石区离休老干部一行来到兴县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和一二O师学校参观学习,缅怀老一辈革命工作者的丰功伟绩,重温红色经典故事。兴县县委副书记高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鹏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晓春陪同参观。

    离石区区委副书记李军表示,今天组织离石区部分老干部集聚兴县蔡家崖,以追忆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的方式共度“九九”重阳节,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弘扬好传统、好作风、好品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力争在新的历史时期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高鹏表示欢迎离石区的各位领导及老干部们的到来,并祝老干部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他强调,各位老干部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为人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值得全社会敬重和赞誉。

    在革命纪念馆大厅,老干部们则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塑像三鞠躬,并敬献花篮。在参观中,老干部们一边认真仔细地倾听这讲解员的讲解,一边感受着伟人的胸怀。
    此次活动,在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后,使全体老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发挥好老年夕阳红作用,为吕梁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