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学校举行2016年招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6-08-24 09:55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为进一步健全和规范阳光招生工作,促进我县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认真做好超计划报名学校随即派位招生工作,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8月23日下午,兴县实验小学和兴县第二实验学校在实验小学会议室举行2016年随机派位招生工作会。
    会上,通过电脑随机派位摇号,获得学校第一批次随机派位录取名单。会议邀请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纪检监察、公安、住建、国土、卫生、疾控、公证处、媒体记者等人员到现场参与和监督派位摇号全过程。邀请县公证处对派位和摇号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公正,确保派位摇号工作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有效性。
    据了解,兴县实验小学参与派位人数共300人,今天通过随机派位录取的人数为170人。兴县第二实验小学参与派位人数共94人,今天通过随机派位录取的人数为45人。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