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08-22 15:16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 8月19日上午,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人大主任白鹏昊,县人大副主任白连厚、王左英、李全权、白继红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新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文胜,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高荣途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白连厚主持。
    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县政府提请的21个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的决定,白鹏昊为21名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随后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举手表决通过了《兴县人民政府关于兴县北山过境公路建设意见的报告》和《关于批准<兴县人民政府关于兴县北山过境公路建设意见的决议>(草案)的议案》;举手表决通过了《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白鹏昊指出,本届政府任期的五年,是兴县发展历程中非常关键的五年,是全县人民团结一致、精准脱贫、奋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兴县”的五年,也是被任命的各位同志大展才华、大有作为的五年。
    白鹏昊强调,新任命的各位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在推进兴县的大发展中奋发有为;要强化宗旨意识,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强化法治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强化国家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要强化学习意识,适应岗位工作的新要求;要强化自律意识,努力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白鹏昊希望,所有被任命的同志倍加珍惜人民给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历史赋予的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倾心竭力、奋发有为,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实现五年奋斗目标,推动兴县“科学发展、全面走在吕梁崛起的前列” 做出新的贡献。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