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刘云深入奥家湾乡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6-06-30 11:34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七一来临之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云深入奥家湾乡慰问了老党员,向大家送去党的温暖和节日祝贺。
  今年83岁的王乃油家住奥家湾乡交口村于1948参军1952年入党,参加过解放战争,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他家中刘云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和子女工作就业情况,送上慰问金后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家住曲家沟村的老党员康挨儿与1970入党先后担任过村委会主任、村党支部书记,为该村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他家中刘云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生产情况,当得知在高速征地拆迁中,他带头帮助村里协调征地化解纠纷的事迹后,刘云对老人的作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老干部是村里的顶梁柱、智囊团,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表率、引领作用,为村里的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临走时送上慰问金祝福老人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