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魏家滩镇召开“三大战役”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6-29 11:5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华)6月24日,我县魏家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开展深化打黑除恶、铲除黄赌毒、推进治爆缉枪“三大战役”工作动员会。魏家滩镇全体镇干部、全镇村支两委主干、村民小组长、镇派出所全体民警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魏家滩镇开展深化打黑除恶、铲除黄赌毒、推进治爆缉枪“三大战役”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全镇此次开展的“三大战役”专项行动,是根据省、市、县统一部署,结合魏家滩镇社会治安和综合治理形势日趋严峻的实际,决定针对社会治安存在的薄弱环节,在全镇积极开展以深化打黑除恶、铲除黄赌毒、治爆缉枪为重点的“三大战役”,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开展“三大战役”的重要意义。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发动,让全镇干部群众了解“三大战役”,配合“三大战役”,参与“三大战役”,积极支持和配合活动的开展;采取严厉措施,集中力量,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严惩犯罪分子;要加强协调,综合施治,切实形成“三大战役”工作合力。镇派出所全体民警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听党指挥,严守纪律,严格执法,严格要求自已,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推动战役深入开展,努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更加优良的社会治安环境。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