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公安局举办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7 14:2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海龙 张媛媛)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了进一步宣传毒品危害,提高老区人民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当天上午,兴县公安局禁毒委、禁毒大队组织民警在兴县中心广场开展以“青春无悔,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日宣传活动,紧密结合兴县公安机关正在集中开展的深化打黑除恶、推进治爆缉枪、铲除黄赌毒“三大战役”,组织开展了毒品危害常识现场宣传。
    活动现场,公安禁毒民警与公益顺风车兴县分会爱心人士通过设立宣传展牌、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等方式,直观而生动地向过往路人宣传毒品危害防治知识,号召并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支持、参与禁毒防毒斗争,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倡导更多的市民远离毒品。一块块精心制作的宣传展牌,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吸引了很多行人驻足关注。这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单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受益群众达500余人次。
    通过宣传,充分发挥了我县禁毒部门在禁毒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毒能力、禁毒意识,有力地推进了兴县的禁毒工作防治工作社会化、常态化的深入开展。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