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迎新年工作总结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01 10:45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亚东)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县政府办公室召开迎新年工作总结安排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年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办公室主任高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
  刘世庆在会上指出,新年伊始,办公室及早召开工作总结会议,这充分展现了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超前谋划的意识,也体现了办公室立足抓早抓好,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的工作作风。2015年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同志团结协作,埋头苦干,办公室的整体面貌有了新的变化,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的作用。县政府办公室取得的成绩主要得益于领导班子和谐有凝聚力,队伍过硬有战斗力,作风扎实有创造力。
  刘世庆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认真负责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要全面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分析综合能力;要弘扬激情文化,大力倡导求真务实、雷厉风行、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作风。他希望县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协作,苦干实干,以新的风貌、新的创造努力把办公室的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