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罗雄馆长给宁乡县党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6-06-30 13:28    来源: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周赛英
    中红网湖南长沙2016年6月29日电(周赛英)2016年6月27日上午,宁乡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与宁乡县玉潭镇花明社区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共联共建”活动在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举行200名党员干部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敬献花蓝,之后全体人员来到刘少奇生平陈列展览馆音像厅,集中聆听刘少奇故里管理局局长、刘少奇同志纪念馆馆长罗雄讲授“两学一做”主题党课《党风楷模刘少奇》,内容包括八个方面:1、书写工人运动辉煌;高举白区斗争旗帜;2、共创红军长征壮举;3、树立党建理论丰碑;4、领导华北华中抗日;5、指挥全国解放战争;6、深入基层调查研究;7、努力探索发展路径;8、自觉践行党员标准。
    刘少奇同志一生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他为我党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作出了重大贡献。他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就是要让全中国人民过上好日子”愿景是我党为之奋斗的终极目标。他始终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把民生问题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注重调查研究,从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中寻找制定政策的依据;始终“为民作勤务,劳怨均不辞”,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和“人民公仆”的精神风范。
    罗雄馆长的党课声音宏亮、语言生动、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动人心魄、感人肺腑,鸁得了听众的热烈掌声。党课结束后,宁乡县卫计系统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并参观了刘少奇生平陈列展览、刘少奇廉政思想与实践展览、刘少奇与党的群众路线展览,赡仰了刘少奇同志故居。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