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支持燕京理工创业创新

发布日期:2016-04-08 14:39    来源:中红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关于燕京理工学院创业创新孵化园捐赠签约仪式在燕京理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会长谢飘致辞。

中共延安五老研究理事长兼秘书长吴润泽致辞。

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代表吴润泽秘书长与燕京理工学院代表盛维勇校长签约。

参会嘉宾合影。
  中红网河北三河2016年4月8日电(谭燕)4月6日,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关于燕京理工学院创业创新孵化园捐赠签约仪式在燕京理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将支持孵化园内具有发展前景的创业创新项目、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党史人物等专项课题研究以及定向培养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爱国创业创新型人才。据了解,燕京理工学院“中共延安五老”创业创新孵化园捐赠由爱国将仕酒业有限公司承担。
  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会长谢飘、理事长兼秘书长吴润泽,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沈军,燕京理工学院校长盛维勇、党委书记李建英、副校长刘元园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赵志华主持。谢飘会长全面介绍了中共延安五老在开国建国,民主建政,民主法治,联合国建立,党的建立等方面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谢飘表示,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希望通过与燕京理工学院的合作,给予学校创业创新的学生支持,为党和国培养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理事长兼秘书长吴润泽在会议上,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研究会的旗帜和宗旨。吴润泽秘书长说,青年的未来与国家的命运的紧密相系,我们要把有责任、有信仰、有追求、有家国情怀的志士青年团结起来,指导他们,支持他们,培养他们,使之真正投身于人民,投身于共产主义,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吴润泽秘书长还表示,与燕京理工学院合作,主要是基于这所大学在应用型高校的楷模作用,我们认为在这里更有利于培养具备共产主义信仰的志士青年,为实现共同富裕储备所需人才。”中的共延安五老研究会是首次进行创业创新专项捐赠,并计划在燕京理工学院设立“中共延安五老”创业创新基金。
  燕京理工学院校长盛维勇认为,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选择燕京理工学院,与学校一直坚持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和重视创业创新教育工作密不可分。据悉,自李克强总理提出“双创”理念以来,燕京理工学院尤其加大了与大学生创业平台和投资机构的合作,为大学生开展创业创新项目储备更多优势条件。(本站编辑: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