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贺龙诞辰120周年纪念日 群众自发来桑植缅怀先烈

发布日期:2016-03-23 17:21    来源:红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各界群众自发在贺龙元帅铜像前鞠躬

群众在贺龙元帅铜像前合影留念

群众参观贺龙故居

贺龙桥上
  群众走进桑植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红网桑植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朱德胜)3月22日,是贺龙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当天,社会各界数千名群众纷纷来到桑植县洪家关,以不同的方式纪念贺龙元帅,深切缅怀贺龙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他崇高革命精神和优秀思想品质。
  冒着蒙蒙细雨,大家纷纷在贺龙元帅铜像前列队、鞠躬,敬献花篮,表达对贺龙元帅的无限追思和怀念。
  随后,大家走进贺龙纪念馆和贺龙故居,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并不时在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前驻足观看,了解贺龙元帅在革命、建设时期取得的丰功伟绩和戎马一生。
  大家表示,贺龙元帅把毕生的精力和心血都奉献给了党和人民。战争年代,为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善战,历尽艰险,百折不挠;和平时期,为社会主义建设,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他的英雄形象和崇高品德值得大家崇敬和爱戴。
  当天,不少群众还来到桑植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本站编辑: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