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桑植县召开贺龙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6-03-21 17:16    来源:桑植新闻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贺龙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会现场
 县委副书记刘拥兵主持会议
    桑植新闻网2月16日讯(记者 黎治国 陈中化)2月16日,我县召开了贺龙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会,就活动急需解决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责任分工。县领导刘拥兵、熊正元、陈海涛、谷忠涛、幸电安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政法委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汇报了贺龙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议程及实施方案。各相关单位就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进行讨论。
  县委副书记刘拥兵指出,纪念贺龙诞辰120周年活动,对于教育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一代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加大我县知名度,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刘拥兵要求,各单位要尽快做出方案交上来审查;各项工作要安排到位,几个重要的活动要进一步明确;接待组要统一设计一个邀请函,接待工作要责任到人,责任到部门,责任到领导;要加大宣传,营造气氛,搞好县城卫生清洁工作;加紧完成所有相关工程项目扫尾工作,提前完工,组织力量,拉通生态游道;组织学校、群众活动,形成常态。
(本站编辑: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