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说故事 »

兴县东关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布日期:2017-05-31 10:2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赵补明摄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京凤)2017年5月25日上午,兴县东关小学举行以“演绎课堂,精彩无限”为主题的校园艺术节。 东关小学以“立足生命,关怀生命"的教育为原点。正如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教育就是一颗灵魂唤醒另一颗灵魂。教育应该舒展人的心灵,润泽人的生命,让人自由,解放束缚,尊重个性,激发潜能,让每一个生命得到和谐而又充分的发展。
赵补明摄
赵补明摄
赵补明摄
    五年级(四)班的《晏子使楚》演绎了距今遥远的楚国的国情风貌,言谈举止。表演技艺深深打动着全场观众,掌声四起……
    不同内容的课本剧生动地上演着……
    表达着孩子们积极向上,对生活、学习的美好向往。再现了学校全方位、多智能的教育画面。
    本次比赛评出第一、第二、第三及优秀组织奖。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东关小学将乘上理想教育的巨龙,正扬帆起航,开拓奋进,迈向学校教育理想的彼岸。
 
    本站编辑:杜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