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说故事 »

兴县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03-09 11:0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3月7日下午,出席兴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发展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6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年全县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和任务,明确了2017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措施具体,目标明确,为兴县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各组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紧张热烈。代表们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共同奋斗,砥砺奋进,面对新常态下的变化,积极妥善解决问题,在聚焦精准脱贫中破解发展难题,在深化改革开放中激发内生动力,在苦干实干中努力强县富民,开创了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这些让大家对今后兴县的发展信心十足。
    谈及今后工作时,代表们满怀憧憬,信心百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深入基层和群众,查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体察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珍惜民力方面的优势和作用,更好地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讨论中,代表还就特色农业、生态环境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合理意见和建议。
    各代表团还酝酿讨论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人选。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