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说故事 »

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侧记

发布日期:2017-03-08 10:44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人大代表们陆续报到
    兴县新闻网讯 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带着“十三五”发展关键时期的信心决心,3月6日上午,参加兴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将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代表们在驻地报到
    今年是本届代表履职的第二年。2016年以来,172名兴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从田间地头到厂矿企业,从县直机关到基层一线,从医疗卫生到学校教育,听民声、集民意、汇民智,为百姓利益尽职尽责。
代表们领取代表证和大会相关资料
    回望一年履职铿锵步伐,代表们纷纷表示,责任重于泰山,初心从未改变。今年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代表们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上午8:30刚过,就已经有人大代表前来报到,今年代表们的积极性都很高”在报道大厅,人大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指着花名册笑着说到。记者看到,10点左右,不少代表在领取代表证和大会相关资料后仔细地将代表证佩戴在胸前,并认真看着大会日程。
人大代表翻看会议资料
    梁兴兴代表一办完报到手续,便翻看会议资料,“明天我县第十六届二次人代会就要召开了,我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又是蔚汾镇西关村的村主任,我会认真听取会议报告,积极献言献策,把这次会议的重要精神传达好、贯彻好。结合我村实际情况,今年要带领西关村两委班子全力以赴完善好本村棚户区改造后期工程,积极配合好南北山公路的开工建设,把西关村建设成美丽宜居的新农村。”
人大代表梁兴兴会前接受采访
    “我作为一名基层代表,会将选民心声整理成议案,及时反映给大会,真正体现人民代表的职责。”人大代表裴美荣说。
人大代表裴美荣会前接受采访
    一件件议案与建议将在这里汇聚,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展望未来,代表们信心满怀,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希望“兴县的未来更加美好”。(裴苗苗)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