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说故事 »

秧歌汇演看兴县

发布日期:2017-02-13 10:22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志伟)喜庆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元宵佳节即将来临,兴县民间文艺团体自发组织的秧歌队,在兴县操场给全县人民拜年,使元宵节文化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班子有关领导观看了演出。
  今年全县共有十三支代表队参加元宵节秧歌汇演。演出现场,伴随着激情四射、催人奋进的锣鼓声,欢快的鼓点,飘舞的彩绸、飞旋的彩扇,充满了欢天喜地闹元宵的喜庆氛围,彰显了兴县的群众文化。近年来,兴县通过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培育群众性文体组织,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城乡群众的幸福指数,彰显了兴县深厚的文化底蕴。
  据了解,为了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元宵节兴县还将同时举行灯展、美术展、晋剧和电影演出等文艺活动。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