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说故事 »

武警太原市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砺精兵

发布日期:2016-12-06 14:15    来源:人民网    作者:乔慧、王建
    人民网太原12月3日电 (乔慧)近日,武警太原支队组织特战分队在山西太原东山深处开展“魔鬼周”野外极限训练。训练是不流血的战争,“魔鬼周”训练就是实打实的激烈比拼,人均负重25公斤,每天训练18小时,连续7昼夜,徒步奔袭总里程达150余公里,完成了36个课目,征服距离1公里、坡度为70度的勇士坡8趟,肩扛重达250余公斤的圆木山地奔袭1公里6趟,山地40公里奔袭中还要每6人一个小组增加2个重量为30公斤的弹药箱......官兵连续作战、昼夜兼程、席地而睡,耐饥饿、炼意志、抗严寒,脚底起泡、裤裆磨烂、肩背破皮,他们咬着牙硬是坚持下来。魔鬼周训练锤炼提升了官兵高度警惕、反应迅捷,战术过硬、战法娴熟,手段多样、灵活多变,吃苦耐劳、作风顽强的作战素质能力。









 
本站编辑:姚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