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说故事 »

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举行庆八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04 14:55    来源:中红网    作者:赵朋洋
    2016年7月31日上午,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与易联(北京)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银河通宝资产管理中心共同举办“庆祝建军89周年暨军魂永驻,不忘初心,万众一心,信仰永恒庆八一联谊会”。
    参加联谊会的嘉宾有:周恩来侄女周秉宜夫妇; 将后合唱团顾问、罗瑞卿大将之子罗箭;殷希鹏将军之子、中国教育基金会副主席殷子烈夫妇;开国将军易耀彩夫人范景阳;总装某基地副政委刘全胜将军;还有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副团长王亚利、罗冀兰、旷平淀和副政委陈知进,以及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团员60多人出席联欢会并参加了演出。
    联谊会在雄壮的军乐声中开始,由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领导及主办单位易联(北京)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峰先后致辞,他们回顾了人民军队艰苦卓绝、勇往直前,从小到大的光辉历程。纪念那些在中国革命战争中牺牲的无数先烈们。更强调当前形势下,中国人民解放军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守土保疆,捍卫主权,随时准备抵御一切侵略之敌。他们的讲话博得了阵阵掌声。
    之后,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这些开国将军的后代们用优美激情的歌声表达了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感情,宣示出他们在祖国需要他们的时候还愿意继续战斗的决心。当大合唱《强军战歌》响起的时候,不可阻挡的气势将演出推向高潮,全场起立鼓掌,同声高歌。
联谊会会场
主办单位领导祝贺演出成功并合影
    易联(北京)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峰(右1)、开国将军合唱团领导和嘉宾们合影 
易联(北京)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峰致辞
开国将军合唱团副团长、罗文坊将军之女罗冀兰致辞
    开国将军合唱团副团长、王宗槐之女王亚利(左),罗文坊之女罗冀兰(右)等
罗瑞卿大将之子罗箭(中)
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副政委、陈赓大将之女陈知进(左2)
中国教育基金会副主席殷子烈夫妇
开国将军合唱团副团长、旷伏兆将军之女旷平淀(左)
94岁的开国将军易耀彩夫人范景阳(中)参加联谊会
参加联谊会的嘉宾们
男声合唱《红军战士想念毛泽东》、《我的三沙我做主
歌曲演唱《喀秋莎
大合唱《我是一个兵》、《强军战歌》
易耀彩将军之子易海燕(右1)、贾晋生(右2)等
主办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与演员合影
 
 
本站编辑:姚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