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说故事 »

大同凤凰医院举办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6-07-25 16:01    来源:大同传媒全媒体    作者:张雁林
    据了解,此次大型公益事业系列活动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升华,也标志着我市志愿医疗服务又增添了一支新力量,将对我市公益医疗服务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大同凤凰妇产医院作为本次医疗公益事业系列援助活动的唯一承办单位,秉承“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宗旨,将通过医疗下乡、义诊活动为我市各县、乡、镇、村归国华侨侨眷及特困家庭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资源与服务,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健康与快乐,为发展大同公益医疗事业尽一份力。
    大同凤凰妇产医院举办的此次大型医疗公益事业系列活动将覆盖我市七县四区及周边县市,对我市贫困归侨侨眷、下岗人员、残疾人、低保户、特殊典型病例等急需帮助的群体,该院在妇科常规检查、中医科常规检查等项目将给予全额援助。贫困县区归侨侨眷和社区居民在该院检查、就医,妇科手术费一律减免50%,宫腹腔镜手术自费部分(除医保农合报销外)减免30%~60%,持城镇职工医保卡或新农合医保卡与贫困证明的贫困患者,还可享受在公益补贴手术费50%的基础上,再减免10%的诊疗费用。住院自费部分国家报销80%,基金援助20%。(记者 王瑞芳)

大同凤凰妇产医院张贵卿副院长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大同凤凰妇产医院郭华副总经理讲话
参会领导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志愿者宣誓
活动志愿者团队合影
 
 
本站编辑:姚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