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说故事 »

桑干古道乌龙峡景区傲然崛起

发布日期:2016-06-23 14:00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肖惠

 

    乌龙峡地处桑干古道,是一条长约 10公里,宽约1公里的大峡谷。峡内杨柳依依,绿草茵茵,溪清崖翠,石坚花异,黑色巨石星罗棋布,汩汩泉流环绕其间,碧波鳞荡的湖水,小船不十的穿来穿去。是一方如诗如画的天然胜景,故被称为塞北“九寨沟”。




    近年来乌龙峡景区团结、依靠、引领广大人民群众,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以全域旅游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实现新型城镇化。他们把实现新型城镇作为纲领。坚持谁参与改变谁,谁参与造福谁的原则。让人们群众利益最大化,让实现新型城镇化成为改变当地农民命运的机遇,让农民享受现代文明和现代化成果,让农民在家门口过上城镇化的生活,让农业更强大、农村更美丽、农民更富裕。



    大同在参加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主办城市评选活动中,乌龙峡景区以“为古城插上绿色翅膀,为古城披装加彩,让大同更美好,让中国更美丽”为使命,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旅游节庆活动。首届端午祭祀屈原大典 、龙舟大赛活动、旗袍模特走秀、书法篆刻大赛、穿戴汉服,打造东方文明之桑干河流域泥河湾文化游泳场恐龙园区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人气爆棚,把大同旅游热推向高潮。桑干古道乌龙峡景区,接下来将继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东方文明,打造人类精神家园,助力大同旅游大会举办成功。 

本站编辑:姚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