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缅怀世界球王 感恩公益大使

发布日期:2020-11-26 18:00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世界球王迭戈·马拉多纳
    今天一个噩耗迅速传遍全球,阿根廷球王迭戈·马拉多纳走了……
    不管你是否喜欢足球?但对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多少年来,马拉多纳在国际绿茵赛场叱咤风云,高举着大力神杯,为世界足球创造着传奇,他被公认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2016年6月1日,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在吕梁兴县向当地小学生赠送足球。
    2016年六一节,兴县120师学校足球队与阿根廷教练郝尔海·瓦伦西亚在一起合影。
    今天我们为什么要发文纪念这位球王?因为他曾远隔千山万水,帮助和支持了我们的公益事业。在北京的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是世界球王迭戈·马拉多纳先生授予注册的全球唯一品牌管理运营机构。多年来他们关心着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也一直关注着中国老少边穷地区。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唐清慧董事长多年代表马拉多纳先生和我们基金会携手,在中国吕梁地区帮助烈士、资助孩子。2016年“六一节”向吕梁市中小学捐赠1000个国际标准足球,并在兴县120师学校举行了捐赠仪式。阿根廷队球员曾亲自执教120师学校足球队,并向该队赠送了40套阿根廷队球衣。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日子里,他们向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绿化工程捐赠人民币10万元。今天是西方的感恩节,大恩不言谢!
    2017年春,林炎志书记(右)收到马拉多纳亲笔签名的足球和球衣(此足球、球衣已被清华大学收藏)。
2017年春,贺晓明大姐(左)收到马拉多纳签名的足球和球衣。
段晓飞、马小鸣代表基金会向唐清慧董事长(中)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证书》
    段晓飞、马小鸣副理事长受林炎志书记、贺晓明大姐之托,特请唐清慧董事长向阿根廷人民及马拉多纳的亲属转达对球王深深的悼念和无尽的缅怀! 
    一代球王,天堂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