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红色专栏 » 喜迎新时代 »

满怀豪情迎接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09-20 13:23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陈俊琦
    19日上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山西卫视并机直播的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山西篇》,通过老百姓的故事,看变化、说幸福,生动展示了山西这五年来的发展成果,展示了山西这五年来变得更美的风光,展示了山西人民迸发出来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风貌。全省干部群众观看之后,深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激情。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特别是近年来,全省上下坚持“一个指引、两手硬”思路和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经历了一次极不平常的政治考验和重大转折,政治生态由“乱”转“治”,经济发展由“疲”转“兴”。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省之所以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实现重大变化、发生重大转折、迈上新的征程,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有习总书记为我们指引方向,也是我们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学以致用、解决问题的结果。山西要在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必须始终坚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引,使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山西全面正确有效地得到贯彻落实。
  当前,山西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难得的战略机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抓住机遇,勇于改革创新,果敢应对挑战,善于攻坚克难,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努力实现经济转型发展持久的强劲态势,进一步把山西的事情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