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做客《中华魂》 共叙晋绥情

发布日期:2023-09-23 00:34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九月京城秋高气爽。“双节”将来临,走进“中华魂”。22日上午,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受林炎志书记委托,专程拜访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简称“中研会”)《中华魂》杂志社,学习交流、吸取经验,并代贺晓明大姐对《中华魂》给予晋绥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亲切座谈,友好交流。
    中延会副秘书长兼《中华魂》杂志社长龚海燕热情欢迎晋绥基金会的朋友,参观了演播室、会议室、工作室……和编辑、记者们一一见面,让人感受到正能量的气场和红色文化的氛围。座谈中,龚社长介绍了《中华魂》杂志和网站,它是延安精神的宣传阵地,扬正气、接地气,让延安精神永远扎根于人民心中。《中华魂》去年的“人物风采”中曾专题报道晋绥基金会公益助学活动,给晋绥公益志愿者和老区孩子们很大鼓励! 
龚海燕社长介绍《中华魂》。
    亲切的气氛,友好的交流。从共产党人传承的延安精神到战争年代的陕甘宁晋绥联防;从老一辈的嘱托到新时代的弘扬;不忘初心,铭记责任,把弘扬延安精神的重担扛在肩上!  
    段秘书长说到,晋绥基金会是中研会的团体会员,非常荣幸能一直站在延安精神的旗帜下。多年来在坚持晋绥公益事业中,始终把弘扬延安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扶贫济困,捐资助学,传承红色文化,弘扬延安精神!八年捐款1812万元资助山西12个县3624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其中在“985/211”大学有430名。十年协助当地政府和驻军,组织农民志愿者在吕梁山寻找散葬八路军烈士遗骸,迄今兴县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已收迁安葬698位烈士,其中578位是无名烈士……
段晓飞秘书长介绍晋绥公益事业
   牢记嘱托,秉承宗旨,接烈士回家,送孩子上学,努力用真情回报这片土地!
闫金久副社长称赞公益助学
     《中华魂》杂志社副社长兼网站总编闫金久对晋绥基金会的公益善举,年复一年资助老区寒门学子圆梦大学,表示钦佩!  
    段秘书长感慨说到,林书记谈起令狐安、艾平两位常务副会长最近对基金会的公益助学表示肯定,“晋绥基金会系我会团体会员,他们坚持十年如一日,传承红色文化,弘扬延安精神,做了大量好事,他们的捐资助学活动管理规范、公开透明……”这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是对《中华魂》的指导,对“晋绥情”的关爱! 
左起:白羽、朱红升、龚海燕、段晓飞、闫金久、邢树森、李馨雨。
    参加座谈还有:杂志社办公室主任朱红升、编辑邢树森、网站编辑白羽、李馨雨,摄影记者任世杰。  
《中华魂》杂志 总第383期  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