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接烈士回家 送孩子上学

发布日期:2021-09-10 22:52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春华秋实,桃李芬芳。“2021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降下帷幕,700名晋绥老区的大学生全部领到助学金,开始了新的大学生活。基金会的公益志愿者们心里踏实,一路走来,累并快乐着……今天,段晓飞秘书长向贺晓明大姐汇报了基金会近期工作,特别说到今年助学活动得到7个县的通力合作和大力支持!我们是带着情怀做公益,他们是带着真情为百姓!九月在我们心中是庄重的,资助的学子开学了,找到的烈士要回家。谈到烈士纪念日,贺大姐感慨颇多,“我们是八路军的后代,天上的先辈,背后的子孙都看着我们,要为群众、为英烈多做实实在在的事情。”她拿出已准备好的1万元钱深情说到,“这是儿子和女儿捐的,帮助老区的孩子和烈士,别让后代忘了来时的路……”她在捐款人下面郑重写了一行字:接烈士回家,送孩子上学。朴实的话语,铿锵的誓言;没有空谈,没有杂念;坚守信仰,千斤重担……
贺晓明大姐谈到为了烈士和孩子
接烈士回家  送孩子上学
    近日基金会收到99岁晋绥老前辈、廖汉生夫人白林阿姨的5000元捐款。子女代她在附言中说,“捐款伍仟元作基金会的助学金,钱不多略表心意!明年1月起,每月捐1千元作为老人的固定捐款!”她近乎于党同龄,百岁一生,忠心耿耿!
99岁白林阿姨在廖汉生将军铜像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