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向播撒爱心的人致敬!

发布日期:2021-08-21 00:06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秋天来了,离大学开学的日子近了……这将是一个收获和圆梦的季节。“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们在和时间赛跑,虽因疫情变化不能亲赴老区,但他们牵挂着那些需要帮助的学子,为解决孩子们的后顾之忧,尽自己所能,在做着各种努力。这已是连续第六年资助这片土地上的孩子,帮助老区的寒门学子圆梦大学。浓浓的晋绥情不仅温暖了老区的孩子,也感动和影响了一批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共同携手,支持公益,播撒爱心种子,成就梦想和希望。
公益携手,友好交流。
    8月20日上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理事田小明、援医助学负责人段翔一行专程到中澳煤层气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澳公司”),代表基金会及晋绥老区受资助的孩子们,对他们捐款百万元的公益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中澳公司首席执行官滕锦华(jame Taylor)、首席运营官付桂福等热情欢迎基金会来访,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中澳公司首席财务官赵钟灵、政府/公共关系副总裁陈国才、商务副总裁杨九山、HSSE副总裁王吉、政府/公共关系总监武英江等参加会见。
对中澳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敬意!
    段晓飞代表林炎志书记、贺晓明大姐,对中澳公司再次支持“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表示谢意!说到了基金会多年来在晋绥老区开展的公益活动,讲出了这些晋绥后代公益志愿者的初衷……扶贫济困,捐资助学,为了烈士,为了孩子,为这里的老百姓多做一些事情,用真情回报这片土地。这些年已捐款一千余万元,陆续资助吕梁、忻州、临汾9个县2118名贫困、困难和低收入家庭大学生。并欣慰的看到,在全国近300所大学里,都有晋绥情公益活动资助的学生,两千莘莘学子——老区的希望。 
 饶有兴趣的翻看《红色晋绥》……
    滕锦华(James taylor)先生说到,中澳公司很高兴能结识基金会这样的朋友,你们所做的公益事业是非常高尚的事情,向你们表示敬意!我们不仅是一家资源开发企业,也会成为当地社区的一个好成员、好邻居。我们董事会及中澳公司非常支持基金会助学公益活动,能帮助一些当地孩子,能尽一份社会责任,真是一件高兴的事。希望将来能与受资助的学子见面交流,也希望能与基金会保持友谊。
    前排左起:赵钟灵、付桂福、段晓飞、滕锦华、马小鸣、田小明;后排左起:武英江、段翔、杨九山、陈国才、王吉。
    付桂福先生说到,两年和基金会携手做公益,帮扶老区尽社会义务,双方合作愉快。我们在吕梁市临县、兴县的项目,当地政府和群众也给予了支持!我们会加快工程进度,多创造效益,多帮助公益。
    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给我们信心和力量!向公益捐赠者致敬!
 
2021年元月以来“晋绥公益基金”募捐善款公示
  爱心企业捐款:
  1、中澳煤层气能源有限公司100万元;
  2、臣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30万元(兴县企业家);
  3、瑞和得宝(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万元(蒲县企业家);
  4、江苏新益科教设备有限公司10万元;
  5、北京中海沃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石楼分公司5万元(石楼企业家);
  6、石楼县阿特斯新能源扶贫开发有限公司5万元;
  7、石楼县新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5万元;
     合计:165万元
 
  晋绥后代及爱心人士捐款:
  吕文藻之女吕孝民20000元
  王力波之女王三平10000元
  金熙英之子金新民10000元
  武新宇之子武劲东10000元
  岚县企业家张舒10000元
  山西建工集团高建栋10000元
  山西企业家侯雅琴10000元
  林乎加之女林新婴8000元
  林枫之女林耿耿6000元
  李立功之子李晓原5000元
  谭友林之女谭晓芳5000元
  原山西省长刘振华5000元
  张国声之子张大力5000元
  段云之孙段翔5000元
  王强之孙张辉5000元
  曹言行之女曹加宁2000元
  崔光之子崔跃年1000元
  合计:12.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