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奉献一份爱心 播撒一片希望

发布日期:2021-06-16 21:08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逢端午节,在省城太原的兴县籍企业家孙俊彪先生专程来到基金会,向“晋绥情·阳光助学专项基金”捐款30万元,以表达从老区走出的企业家反哺家乡、回报社会的浓厚情怀。段晓飞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对他的爱心善举表示敬意!并代林炎志书记、贺晓明大姐感谢他对基金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和对老区孩子的关爱!
段晓飞与孙俊彪(右)。
    每个走进基金会的人说的最多的是老区,看到最多的是公益。段晓飞说道,基金会的晋绥后代都是公益志愿者,我们心里牵挂着那片土地,那里对我们有养育之恩。贺大姐曾说,“她出生在兴县蔡家崖,那里就是她的故乡。”林书记曾写到,“晋绥儿女血脉融于斯,精神系于斯……”这些年我们在老区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帮助烈士、资助孩子,是在向老区人民尽一份孝心。很感谢六年来与我们公益事业携手同行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大家共同的努力,使老区1418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端午节签订《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捐赠协议书》。
    交流中,孙俊彪也很感慨!说到耳闻目睹基金会多年为老区人民无私付出,做了那么多实事,帮了那么多烈士和孩子。晋绥后代赢得了老百姓的口碑!做为兴县人,做为那片土地培养的后生,有义务和基金会一起做公益,为家乡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社会尽自己的责任。
    今年高考已经结束,走出考场的老区学子们都在盼着来自大学的召唤……为了帮助老区低收入家庭和困难家庭的孩子,让他们能走出大山,实现梦想,一年一度的“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已在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