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冬至送去的温暖

发布日期:2020-12-21 19:05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京城寒日里,冬至迎客来。12月21日,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白培康院长利用赴京出差间隙,专程前来基金会拜访。段晓飞秘书长热情迎接客人,并代林炎志书记、贺晓明大姐对白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在中北大学和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工作期间对基金会公益事业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
段秘书长和白院长(右)翻看这几年捐助大学生的信息资料。
  段秘书长与白院长亲切交谈,一同回忆并翻看着这几年的《受助大学生信息资料》汇编。特别说到了今年疫情期间的不寻常捐助活动,在吕梁的一场线上捐助仪式,虽然是视频会议形式,但每个县都协调得力,捐助效果极佳。400名学生按时领到助学金,无一误差。基金会成立以来,每年赴老区帮扶教育、捐资助学,五年来资助的1418名学子分布在全国122座城市的296所大学,其中在“985、211”大学就读的有226名。逢年过节会给孩子们发去慰问信,寄去《红色晋绥》简报,也许是我们和老区孩子心中都有着共同的晋绥情怀……
  白院长对基金会和晋绥后代多年来在老区扶贫济困、捐资助学表示称赞!他特别说到了山西省工程技术学院就有基金会捐助的寒门学子,随后从一份统计信息中读到了在本院就读的14位“晋绥情”捐助的学生名单,上面清楚记录着2016届—2020届来自吕梁、忻州的兴县、临县、石楼县、代县的14名学生信息,至今还有13名学生在校就读。
段秘书长和白培康院长
  白院长认真看着这些学生信息,感慨地说到,“一定要多关心他们!”段秘书长把刚准备好的13封新年慰问信交给白院长,请他带给这些孩子,并祝愿这些山里娃学习进步!健康平安!
给孩子们捎去的新年慰问信和《红色晋绥》简报。
  白院长特别代表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也代表就读的受助学子们,感谢基金会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晋绥后代们这份暖心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