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洪湖加油!

发布日期:2020-02-23 22:01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2月21日是我们的公益捐助日,支援晋西北兴县和鄂中南洪湖两个老区的防疫物资,将分别驰援南北。京城春寒料峭,丝毫不影响基金会志愿者们的热情……
支援洪湖的防疫物资
防疫一线急需的医用防护服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贺晓明大姐牵挂着湖北疫区的洪湖……这是当年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是红二方面军战斗的地方……洪湖有困难,我们应尽力!
物资从北京发运前。左起:段晓飞、田小明、段翔。
    受贺晓明大姐、林炎志书记之托,基金会紧急订购医用防护服1000件支援洪湖。近日,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理事田小明、援医助学负责人段翔等冒着风险在外奔波。当看到一箱箱物资码放在眼前,大家心中都有些感动!箱子上整齐贴着“支援洪湖,抗击疫情;洪湖加油!湖北加油!”这是爱心,也是情怀,更是民族的凝聚力!
顺利抵达洪湖
    大疫当前,时间就是生命!因湖北的特殊疫情,城市封闭,通行不便,快递公司很难送达。基金会请求顺丰速递协助,并得到洪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配合,专货专车昼夜兼程1200公里。它诠释了防疫阻击战中的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洪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接收
援助物资接收函
    今天上午从洪湖传来支援物资顺利到达的消息。洪湖市委张远梅书记给段秘书长发来信息说到,“特别感谢贺大姐和您们!”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送出一份温暖,心里也感到温暖……
    洪湖加油!湖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