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昨夜无眠

发布日期:2020-02-22 22:41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2月21日,这是防疫期间的普通一天,大家没有宅在家里,寒冬里一直忙碌着……
    受林炎志书记、贺晓明大姐委托,基金会订购的第一批防疫医用物资昨晚到京,将捐给老区兴县医用一次性口罩50000个、医用防护服500套、医用护目镜500副。兴县梁志锋书记、刘世庆县长指定了专人、专车在京接受捐赠。冬夜里,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理事田小明、援医助学主管段翔及工作人员,与兴县同志们一起前往京郊物资转运处点验、交接,这是个别样的捐赠交接现场。夜深人静,大家都忙着搬运、贴签,像是工作在“抗疫”第一线,寒风中人人心里都有那么点儿仪式感……
捐给兴县的防疫医用物资
仔细贴签、验货。
嘱托、交接。
左起:康利兵、段翔、段晓飞、刘俊、田小明。
    完成交接后,大家目送着装满防疫物资的车辆,消失在夜幕中……
    就在我们发稿前,贺晓明大姐收到兴县120师学校冯校长的信息,说学校今天领回6000个口罩,能保证初三年级第一批开学使用了,会教育孩子们迎难而上,知恩感恩!得知孩子们的困难解决了,贺大姐给段秘书长在微信中发了一句,“好久没这么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