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爱心人士从福州来

发布日期:2018-11-28 16:48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京城虽寒冷,迎来热心肠。11月28日下午,福建籍爱心企业家杨艳及福建保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钧,从福州来到北京专程拜访基金会。并向“晋绥情·阳光助学专项基金”捐款一万元。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理事杜秀文热情接待远道的客人,并代表林炎志大哥、贺晓明大姐感谢她(他)们远在南国,关注老区,牵挂教育,关心学生,对她(他)们的爱心表示敬意!
签订《捐赠协议》。
    段晓飞秘书长介绍了基金会连续三年来在老区开展“晋绥情·阳光助学”活动的情况,特别说到基金会对已捐助的近700名贫困家庭大学生,都保持着联系。虽然只是一次捐助,但要伴随老区孩子们很多年,要让所有寒门学子都能参与到“晋绥情的活动中,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段晓飞秘书长介绍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
    杨艳走进基金会一直很感慨!她说,今年8月份很荣幸能够跟随基金会走进晋绥老区石楼县、交城县参加“2018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亲眼看到晋绥后代们回报老区人民的一片真情,深受感动!当走进特困家庭的学生家中看望时,她的心灵受到触动……她当时就表示,今年一定要来基金会捐款,帮助这些孩子。她说,将来还要继续关注和支持公益助学,参与基金会的公益活动,很想申请成为阳光助学公益志愿者,为老区多做贡献。王钧总经理表示,基金会的“晋绥情怀”打动了他,作为老军人的后代,他也要加入到爱心人士的行列,为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
左起:王钧、段晓飞、杨艳、杜秀文。
    双方签订了《“晋绥情·阳光助学专项基金”捐赠协议》,段晓飞代表基金会向来宾赠送了《红色晋绥》简报和《晋绥遗魂》U盘。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