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关怀和支持 鼓励与鞭策

发布日期:2018-05-17 23:10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在基金会《2017年工作回顾中,我们特别说到这些年在晋绥老区,每一次传承红色文化工作,每一项公益捐助事业活动,都曾得到山西省各级党委、政府、驻军领导和机关的热情关注及大力支持!我们感到的是温暖,得到的是动力。
骆惠宁书记(左)与林炎志理事长亲切交谈。
    近日,原中央晋绥分局书记林枫之子、清华大学教授、基金会理事长林炎志一行赴太原中北大学调研并看望了基金会去年在老区捐助的7名贫困家庭大学生。调研工作结束后,中共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等领导专程到住地看望了林炎志理事长一行,并与大家亲切交流。骆书记讲到,山西的红色文化底蕴厚重,老一辈和先烈们铸就了伟大的太行精神、吕梁精神,弘扬这种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他对基金会和晋绥后代们坚持多年为老区做公益表示称赞!并特别嘱咐林炎志理事长,下一次组织红色文化的活动他也要参加,要来看望这些老八路的后代。张复明副省长对兴县晋绥烈士陵园的扩建规划,以及“2018晋绥情·阳光助学活动”给予了中肯的提示和积极的建议。
      骆书记高兴的招呼大家合影。左起:于若洁、张复明、骆惠宁、林炎志、段晓飞。
    林炎志理事长感谢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不会辜负这片红色土地,努力回报老区,为群众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赠送骆书记等领导同志的《红色晋绥》简报。
    随行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特向骆书记和张副省长赠送了《红色晋绥》简报,并代贺晓明大姐邀请骆书记、张副省长参加6月21日太原——兴县客运列车通车首发仪式,骆书记高兴的请张副省长记下了这件事。
    陪同骆书记的还有:省委党史办主任薛荣、省国防科技工业办主任冯志君、省委党史办原主任于若洁等。
 
链接:晋绥情·受资助老区学生见面会在中北大学举行
2018年5月15日《三晋都市报》报道了林炎志在中北大学的活动。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