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共同携手 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8-03-13 18:08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昨天送走了九九——春天来了。
    3月13日上午,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塞峰专程来访基金会,并代表顾问谭斌大哥对基金会的晋绥儿女表示问候!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代表林炎志书记、贺晓明大姐热情迎接来宾,对基金会建立之初他们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亲切交谈,右为周塞峰理事长。
    周理事长很专注地听段秘书长介绍了基金会三年多来,与晋绥后代和爱心企业共同携手,为老区的红色文化传承,为山区孩子能享受到好的教育,所做的实际工作,并履行了回报老区的承诺。
在烈士陵园图片前,周塞峰与段晓飞谈起英烈精神的传承。
    周塞峰是当年山西青年抗日决死纵队老前辈周秋野之子,说到传承晋绥红色文化,他们饶有兴趣的谈起来。从晋绥烈士陵园到兴县抗战纪念碑;从恢复革命遗址到开发红色旅游;从建设120师学校到捐助寒门学子……周理事长对基金会努力参与公益事业,积极举办公益捐助活动表示称赞!感叹这群花甲、古稀之年的公益志愿者,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回报那片红色土地,这就是社会正能量!
    临行前,段秘书长向周理事长赠送一套《红色晋绥》简报和《晋绥遗魂》U盘,并在晋绥烈士陵园图片前合影留念。
 
 
    链接: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