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鸿雁传递“晋绥情”

发布日期:2018-02-05 21:14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2018年喜迎新春之际,受基金会林炎志理事长、贺晓明名誉理事长及中共兴县县委、兴县人民政府之托,陆续向全国各地健在的晋绥抗日老前辈寄去《春节慰问信》,祝福老一辈节日愉快,健康长寿!感谢晋绥的抗日老战士和家人一直以来对基金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也感谢老同志们对晋绥老区人民的牵挂和热情帮助!
分装慰问信和简报
核对、分拣信件。
    2月3日是个周六,基金会的同志们都在办公室忙碌着,他们连着几个周末都在加班。起草信件、核对名单、逐一打印、分发简报、填写邮单、封装打包……虽然忙碌辛苦,但大家没一点儿怨言,都知道这是一份责任。虽然仅仅是每人一封慰问信和几份《红色晋绥》刊物,但它包涵的意义深刻,表达了晋绥后代和老区人民对抗日老前辈的崇高敬意!
    第二天立春,就意味着新一年的春天来了。基金会已向各地的晋绥老前辈寄出71封慰问信和260份《红色晋绥》简报,春节前老叔叔、老阿姨们都将高兴收到这份饱含着晋绥情的“礼物”。
封装打包
将要邮寄的部分信件
给97岁高龄的姜宝箴阿姨的慰问信
给四川省凉山州委老干部局的信函
 
    本站编辑:林子  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