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热心公益,传播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7-09-08 17:10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9月7日,山西《三晋都市报》融媒体运营中心主任赵鑫原利用来京出差机会,专程到访基金会。段晓飞秘书长、杜秀文理事与赵鑫原主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宣传红色文化、传播正能量;如何鼓励参与公益活动、帮扶弱势群体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如何宣传关注老区、奉献爱心的社会新风尚,使更多民营企业参与公益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沟通。双方都希望通过媒体的呼吁和宣传,能让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8月16日——22日,“2017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走进老区,赵鑫原主任带领三名记者随基金会一路同行,从兴县、石楼到代县,从吕梁到忻州,及时采编了公益助学活动的新闻,第一时间向社会报道了来自老区的消息,鼓励公益助学,传播正能量。
    赵鑫原表示,作为媒体人,要深知自己的职责,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一定要让正能量的声音占领舆论阵地。他感慨地说到,这次随林炎志理事长带领的基金会及爱心企业赴老区,虽短短几天,受益匪浅!做为山西的媒体,他们会继续关注基金会传承红色文化、帮扶老区的活动,及时报道,大力宣传,支持公益,弘扬正气。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