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晋绥儿女关心老区贫困学子

发布日期:2017-09-01 16:12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红色晋绥”网站是基金会的一个窗口,它向社会各界传递了基金会动态和工作情况;它是一座桥梁,把关心基金会的晋绥儿女和社会各界人士联系在一起了。

红色晋绥网站关于“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的系列报道
     晋绥抗日老前辈武汝扬、李光清子女武坚平、武红从“红色晋绥”网上得知基金会开展了“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后,专程来到基金会,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这项公益活动。兄妹俩有一些慈善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帮助老区贫困学生助学活动的信息,武坚平、武红表示将利用自己的社会关系帮助基金会牵线搭桥,为“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伫立,为帮扶晋绥老区贫困学子实实在在做点事。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段晓飞对武坚平、武红兄妹关心支持基金会工作,表示感谢和赞赏,同时向武坚平、武红赠送了基金会刊物-《红色晋绥》1-6期。

左起:田小明、武红、武坚平、段晓飞、杜秀文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