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大爱无疆 光彩明天

发布日期:2017-06-02 18:08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晋绥基金会
——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成立15周年
    2017年6月1日下午,伴随着来自弱视康复孩子的欢快笑声,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成立15周年暨儿童弱视专项基金成立15周年活动,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举行。
    主宾席右起:段晓飞、王林、李志升、冯丹藜、周勇、郭建华、徐长甫。
参加活动嘉宾,右起第三人为芮清凯。
    原全国人大常委、空军副政委芮清凯中将,原济南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王建起少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中组部党建小组处长周勇、海淀区卫计系统工会副主席郭建华、海淀区卫生工委组织科长徐长甫等应邀出席活动。
光彩明天儿童眼科集团董事长冯丹藜女士致辞
    全国政协委员、光彩明天儿童眼科集团董事长冯丹藜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十五年来“光彩明天”在关怀儿童视力健康、帮扶贫困家庭所走过的道路。15年前,冯丹藜开始关注弱视儿童,并先后在在全国开设了9家儿童眼科医院,资助了全国贫困地区万名弱视儿童,使他们重见光明。她感慨“光彩明天”事业得到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动情演唱了《同一首歌》,满怀激情的歌声,感动了全场。
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院长李志升讲话
    亚洲儿童眼科协会主席、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院长李志升在讲话中说到,十五年来,医院始终牢记医者仁心,情系儿童的医训,运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技术,倾情服务儿童,为11万余名患有弱视眼疾的孩子解除病痛,免费救治弱视儿童1万余人,足迹踏遍655个县(区),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康复儿童发言
冯丹藜女士激情放歌
医院新党员入党宣誓
    全体医护人员在建院15周年,赠送给冯丹藜董事长和李志升院长的一幅对联。
    来自贫困山区宁夏同心县的弱视儿童家长和康复的小患者都相继登台表达了对“光彩明天”的感激之情。
    活动结束前,全体医护人员和小患者们同台齐唱《团结就是力量》。
来宾、住院医治的儿童患者及医护人员合影。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