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山西省2017年基金会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27 20:42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晋绥基金会
    4月26日,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受林炎志理事长委托,专程赴太原参加了山西省民政厅组织的“2017年全省基金会工作会议”。来自三晋大地70家基金会的理事长、秘书长及代表共济一堂,齐商公益慈善,共划扶贫攻坚。看起来是一年一度的工作会议,实际是一次社会公益活动的汇报会,也是一次传播爱心、广行善举的交流会。大会共有14家基金会发言,有公募基金、有非公募基金,虽然性质不同,但大目标都一样,都是为了帮助、服务社会,都是在做公益和慈善,每个代表的发言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2017年全省基金会工作会议”会场。
左起: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吴国华、副局长李彬。
左起:基金会副理事长马小鸣、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在会议中。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代表基金会做大会发言
    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增建发言(2016年8月曾与我们携手走进吕梁老区,资助了50名贫困大学生。)
    段晓飞代表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做大会发言,向全会介绍了基金会成立两年来为传承晋绥红色文化,弘扬晋绥革命精神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在吕梁老区帮扶济困、资助寒门学子所做的实际工作。并表示,作为晋绥后代的志愿者,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担当起传承红色文化的重担,为老区扶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吴国华局长宣读了民政厅向全省基金会发出的参与扶贫攻坚的“倡议书”,李彬副局长做了“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开创山西省基金会管理工作新局面”的主旨发言。
 
链接: 
 
第一页
第二页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