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刘世庆县长带来老区人民的心意

发布日期:2017-03-29 17:41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3月27~29日,兴县县长刘世庆专程来京,就有关申请开通兴县—太原客运列车相关事宜,走访上级主管部门。随行的有吕梁市城际铁路办主任高玉堂、兴县政协副主席白崇智、兴县重点办主任闫全平等。
    利用在京工作间隙,逢临近清明,刘世庆县长一行在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陪同下,专程到贺晓明大姐家,代表中共兴县县委、兴县人民政府和30万兴县人民,祭拜了敬爱的贺龙元帅和薛明阿姨。并向贺晓明大姐汇报了兴县的工农业生产和经济发展情况。贺大姐对开通客运列车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听取贺晓明大姐对开通客运列车工作提出的建议和希望。左起:兴县政协副主席白崇智、兴县县长刘世庆、贺晓明大姐、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吕梁市城际铁路办主任高玉堂。
    刘世庆县长向贺龙元帅塑像三鞠躬,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敬献了花篮。基金会也敬献了花篮。
刘世庆县长在贺龙元帅像前肃立默哀 
   中共兴县县委、县人民政府敬献花篮,缎带上写着:贺老总 晋绥老区人民想念您!
前排左起:高玉堂、段晓飞、贺晓明、刘世庆、白崇智、闫全平。
    刘世庆县长一行还专门来到八宝山革命公墓,代表老区人民对敬爱的林枫书记和郭明秋阿姨表示深深的缅怀,并在墓前敬献了花篮。
刘世庆县长在林枫书记、郭明秋阿姨墓前三鞠躬。
    中共兴县县委、县人民政府,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敬献的花篮。
    在八宝山革命公墓,刘世庆县长一行还来到李先念主席墓前祭奠,他认真读诵着碑文,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深深鞠躬。
刘世庆县长在李先念主席墓前三鞠躬
    在京期间,刘世庆县长一行还专程来到基金会,看望这里的晋绥子女和工作人员,关心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和大家共同商讨兴县的红色文化传承和教育扶贫工作。
    刘世庆县长一行专程来到基金会。左起:杜秀文、刘世庆、段晓飞、高玉堂、白崇智。
    左起:兴县重点办主任闫全平、县政协副主席白崇智、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兴县县长刘世庆、吕梁市城际铁路办主任高玉堂、基金会理事杜秀文。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