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贺大姐和我们同开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7-02-21 16:16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晋绥基金会
    2月17日下午,出席东旭集团的捐赠活动后,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贺晓明大姐专程来到基金会,和在京的几位理事一起开了一次办公会。具体商议东旭集团捐赠项目的启动和推进,以及近期召开理事全会的相关议题。
贺大姐听取汇报
    贺大姐听取了段晓飞、马小鸣等介绍的有关捐助老区烈士陵园和贫困学子的活动内容及2017年设立“阳光助学基金”、建立晋绥根据地信息数据库和协助兴县恢复革命遗址的初步构想,肯定了基金会同志们的工作成绩。贺大姐边谈边询问,边说边叮嘱,也对基金会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特别提到今年捐赠规划中,拟资助200名高考录取的贫困大学生,不能仅仅只是赞助学费,要和每个学生签订协议,受捐学生要立志回报家乡,要传递爱心,要多做公益,基金会也要掌握每年所有捐助学生情况,要和他们保持联系,要让这条公益助学爱心链发挥正能量,薪火相传,使有文化的年轻一代成为改变老区贫困面貌的生力军。
贺大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贺大姐希望大家当好志愿者,再接再励把2017年的工作做好。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理事李晓英和项目主管段翔参加了会议。
左起:李晓英、段晓飞、贺晓明、马小鸣、段翔。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