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走进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

发布日期:2016-12-19 18:50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
    2016年12月13日下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晋绥老前辈周颐之女周小梅、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勇嘉、基金会项目主管段翔等一行人专程到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看望了正在接受免费治疗的66名来自甘肃和宁夏贫困家庭的弱视儿童。
    左起: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院长李志升、基金会项目主管段翔、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疗集团董事长冯丹藜。
    孩子们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都非常高兴,稚嫩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争先恐后的给来宾分享他们眼睛视力好转的喜悦,随即用歌声和诗歌朗诵表达了他们深深的谢意!
受助儿童在给来宾表演节目
段晓飞(右1)和来宾给孩子们发苹果
     来宾和孩子们在一起都非常高兴,鼓励家长和孩子们好好的治疗,也希望孩子们在北京生活愉快。
    随后,段晓飞、周小梅、黄勇嘉、段翔与全国政协委员、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疗集团董事长冯丹藜女士和医院李志升院长等进行了友好交谈并参观了医院各科室,听取了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的介绍,特别是十多年来,救助治疗老少贫穷地区的弱视儿童的工作情况。段晓飞对他们热心公益、救助孩子们的善举表示敬意!并希望与他们共同携手帮助吕梁老区的贫困孩子和弱视儿童。
    参观医院,看到患眼疾的贫困孩子们,大家都很感慨!冯丹藜董事长、李志升院长做着一件功德无量的事情。也希望全社会关爱弱视儿童,为这些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将光明带给孩子,用心呵护他们,让那些困境中的弱视儿童与健康儿童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
    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疗集团董事长冯丹藜介绍医院医疗设备情况。左起:周小梅、李志升、黄勇嘉、段翔、段晓飞。
段晓飞认真听取介绍
左起:黄勇嘉、冯丹藜、周小梅、段晓飞、李志升、段翔。
孩子们拿着苹果和来宾合影
 
 
    链接:
 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
    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是儿童弱视眼科医疗连锁机构,是于2002年成立的一所专门从事儿童弱视研究和检查治疗的专科医院,是国家慈善基金专项救助贫困弱视儿童的定点医院。目前已在北京、武汉、西宁、乌鲁木齐、济南、广州、沈阳、成都建立了8家医院,年门诊量超过1.2万人。医院以儿童弱视治疗和科研为先导、专业技术力量雄厚、特色突出、在儿童弱视治疗领域优势强大享誉海内外。
    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有专业的儿童弱视治疗专家团队。院长李志升从事儿童弱视研究及诊疗工作45年,临床经验丰富,获科技进步奖3项,有《儿童眼屈光与弱视学》等专著和论文多篇。医院的宗旨是为少年儿童弱视病人服务,医院的目标是治愈每一位接诊的弱视病人。
    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特有的电脑调频激光弱视治疗仪是院长李志升的专业发明,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94117556.1)并获国家医疗器械注册证(京食药监械字2014第2240691号)和欧盟CE体系认证(NO.120230QS/NB),是目前医院为患者带来有效疗效的特色设备。医院还配置有眼肌检查仪、屈光系统自动检测仪、眼A/B超、眼电生理仪、视觉对比敏感度仪及先进的具有远程会诊系统的眼底照像仪、视神经分析仪、电脑全视野分析仪等检测治疗设备,可为儿童弱视病人提供全方位的诊视服务。
宁夏吴忠市弱视儿童的来信
    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自建院以来,在大批倾心投入慈善事业的名人和事业有成者的赞助下,先后救助治愈了近万名贫困弱视儿童病人,使他们摆脱了病痛,重新获得光明。十多年来,医院已治愈儿童弱视病人十一万余名,在儿童弱视治疗领域成效显著,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人民日报、科技日报等多家媒体曾多次报道医院的善举和成就。
    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联合社会各界,通过全面开展公益救助活动、帮助困难群体儿童弱视病人获得有效治疗。他们在不断提升现有连锁医院医疗服务水平的基础上,将在全国逐步兴办更多的专业儿童弱视眼科医院,为更多的弱视儿童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