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基金会向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颁发“捐赠证书”

发布日期:2016-11-24 19:05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
    2016年11月23日下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专程到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回访了出国归来的唐清慧董事长,双方在愉快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广泛交流,现场签署“捐赠协议”。段晓飞、马小鸣代表老区干部群众,代表晋绥子女,对来自足球王国阿根廷的朋友及海外华人给予中国抗战英烈的敬重和爱心表示谢意!并代表基金会、吕梁军分区、中共兴县县委和兴县人民政府向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颁发了“捐赠证书”。
    签署“捐赠协议”。左起:基金会副理事长马小鸣、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唐清慧、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
唐清慧董事长亲自给“捐赠协议”盖章
    基金会向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颁发“捐赠证书”。左起:段晓飞、唐清慧、马小鸣
捐赠证书
    唐清慧董事长表示,她和球王马拉多纳先生都将继续关注中国老区,关注山区的学校和孩子,关注烈士的回归和陵园建设,并会向社会多做呼吁,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个公益活动中,共同为贫困山区多做有意义的事情。
    段晓飞、马小鸣表示,山区的孩子们还走不出大山,但他们也喜欢球王马拉多纳,今年“六一”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送去的1000个足球,是给山里娃送去的希望。这次为晋绥烈士陵园绿化工程捐款10万元,也是让后代崇尚英雄、敬畏先烈。
    最后,唐清慧董事长为了感谢基金会搭建的这个平台,特意把世界球王马拉多纳亲笔签名的足球和球衣赠送给基金会。
    基金会接受世界球王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亲笔签名的足球、球衣。左起:段晓飞、唐清慧、马小鸣
唐清慧女士(右)请球王马拉多纳在足球上签名
世界球王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亲笔签名的足球
世界球王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亲笔签名的球衣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