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向晋绥革命烈士陵园捐树

发布日期:2016-11-15 18:52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晋绥基金会
“捐陵园一棵松柏,送烈士一片绿荫”活动动态(61

 2016年11月14日基金会收到来自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的爱心善款,为晋绥革命烈士陵园捐赠人民币100000元。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特代表基金会林炎志理事长、贺晓明名誉理事长对他们的善举表示深深的敬意!也代表兴县县委和县政府对唐清慧董事长一直以来帮扶老区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
    左起:马小鸣、唐清慧、段晓飞在北京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手中足球上有球王马拉多纳亲笔签名
    马小鸣、阿根廷籍足球教练郝尔海·瓦伦西亚、段晓飞在吕梁机场合影
段晓飞和马小鸣曾多次向唐清慧董事长介绍基金会近年来在老区传承晋绥红色文化所做的实际工作,兴县晋绥革命烈士陵园的散葬烈士遗骸收迁、园区的绿化、设施配套以及“捐陵园一颗松柏,送烈士一片绿荫”的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基金会的每期简报都会送到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 
    左起:田小明、马小鸣唐清慧、段晓飞 2016年11月11日在基金会。
    左起:马小鸣、唐清慧、段晓飞在基金会的晋绥革命烈士陵园大幅挂图前合影。
唐清慧女士表示,她也是信佛的人,但常常被基金会志愿者们的公益心和善举所感动,令她印象深刻。尤其是兴县晋绥革命烈士陵园的散葬烈士遗骸收迁工作,让几百位无名烈士有了一片得以长眠的栖息之地,能让他们魂归故里,这是一件多么功德无量的事情!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公益活动中,多帮助烈士、多帮助穷人、多帮助孩子。马纳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是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伙伴,今年以来双方多次互访。八月份,唐清慧董事长特意赴清华大学拜访林炎志理事长,并表示愿意在基金会搭建的平台上尽可能的帮扶老区,多行善举、多做好事。
    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世界球王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先生授予注册的全球唯一品牌管理运营机构。有着自己的体育产业园,以体育运动为依托,集体育旅游、文化体验、娱乐购物于一体,打造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具备国际影响力的高档次大型体育文化体育城,更是一个富有体育文化特色的马拉多纳文化足球培训中心和中国足球国家队转训基地。
球王马拉多纳在世界杯赛场冲破德国队阻拦
    阿根廷籍足球教练--郝尔海·瓦伦西亚与兴县一二〇师学校足球队合影
多年来,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一直做着足球公益事业——关注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今年六一儿童节他们就曾走进晋绥老区,向吕梁市中小学捐赠1000个足球,唐清慧董事长表示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今后将一如继往的支持老区,他们会按计划为吕梁培训中小学体育教师、培养足球教练、培养中国足球的后备力量。
作为中阿两国经济文化交流的使者,唐清慧董事长积极促进了两国间的经贸文化交流与企业投资,也为中阿友谊做出了贡献。
谢谢唐清慧女士!
谢谢世界球王—马拉多纳!
 
 
本站编辑:姚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