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共同传承红色文化,携手帮扶吕梁老区

发布日期:2016-11-12 00:14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
    2016年11月11日下午,中国大唐(山西)分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大唐)党委书记段文伟、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拉多纳俱乐部)董事长唐清慧专程拜访了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及全体员工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基金会理事田小明、志愿者段翔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友好交谈。左起:唐清慧、马小鸣、段文伟、段晓飞
    今年六一儿童节马拉多纳俱乐部曾走进老区,向吕梁市中小学捐赠1000个足球,为兴县一二0师学校新组建的足球队捐赠40套阿根廷队球衣。并参与了8月份在兴县举行的“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活动,为兴县贫困学子送去25万元的教育扶贫专项基金,帮助兴县50名贫困高考生圆梦大学,为老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山里娃的成长教育做出了一份贡献。
    中国大唐(山西)分公司是国有骨干企业,多年来关注红色文化,在陕甘宁边区做了大量扶贫工作。
    在亲切交谈中,段晓飞、马小鸣、田小明代表基金会和林炎志理事长、贺晓明名誉理事长对他们一直以来为传承红色文化和捐资助学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敬意!
    段晓飞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基金会近年来在老区传承晋绥红色文化所做的实际工作,尤其是兴县晋绥革命烈士陵园的散葬烈士遗骸收迁、园区的绿化、设施配套以及“捐陵园一颗松柏,送烈士一片绿荫”的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并代表晋绥子女欢迎他们到晋绥首府、红色兴县多走走,多看看。
段晓飞介绍晋绥革命烈士陵园建设情况
    山西大唐党委书记段文伟、马拉多纳俱乐部董事长唐清慧对基金会和晋绥儿女多年如一日的关心、帮助、支持老区表示钦佩。都表态会积极行动,支持基金会的工作,帮扶晋绥老区。山西大唐公司段文伟书记特别表示,愿意和基金会携手,帮助兴县和吕梁老区走产业化道路,以实际行动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并就细节及技术问题进行了友好磋商。
    临行前,中国大唐(山西)分公司、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与基金会同志合影留念,段晓飞向他们赠送了《红色晋绥》简报和央视纪录片《晋绥遗魂》U盘,以及《晋绥风云人物》书籍。
    天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佟志迎院长也从天津赶来与基金会同志见面,表示愿意和大家一起走进兴县和吕梁老区,传承红色文化,为当地扶贫工作尽绵薄之力。
段晓飞、马小鸣向唐清慧(左2)、段文伟(左4)介绍《晋绥风云人物》
合影。左起:田小明、马小鸣、唐清慧、段晓飞、段文伟、段翔
 
 
    链接:
中国大唐集团
    中国大唐集团,2003年04月09日成立,拥有中国第一家在伦敦、香港上市,并于2006年在国内上市的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较早在国内上市的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在役最大火力发电厂——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和世界最大在役风电场——内蒙古赤峰赛罕坝风电场。截至2009年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役及在建资产分布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发电装机规模突破了1亿千瓦大关,达到10017.23万千瓦,成为世界亿千瓦级特大型发电公司。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排名第369位。
前排左4为段文伟
段文伟(中)在山西阳城电厂调研指导工作
 
 
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世界球王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先生授予注册的全球唯一品牌管理运营机构。
    该公司以马拉多纳品牌的运动装备产品及衍生品等项目为合作发展平台,开展品牌输出管理和品牌战略营销,运营马拉多纳品牌的发展。
    该公司拥有南美优质的足球资源,已与阿根廷各大知名足球俱乐部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建立“马拉多纳足球训练基地”、“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致力于发展中国足球事业。
    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爱祖国、爱父母、爱足球”的体育精神指引下,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足球文化的对外交流与发展。在各方有识之士的支持参与下,积极整合中阿两国足球资源,助力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梦。公司将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里做出积极的努力,培养“以人为本、以球为魂”的足球教学氛围,树立“阳光心态、健康体魄、快乐足球”的足球理念,为青少年打造更好的足球学习、训练与交流环境,为实现习近平主席关于足球的三大愿望和中国人的足球梦做出贡献。
世界球王马拉多纳与唐清慧女士合影
    2010年11月,公司邀请马拉多纳先生来到中国,开启温暖中国慈善公益之行。在华期间,马拉多纳先生亲切慰问了贫困癌症患者。(图为马拉多纳先生拥抱亲吻癌症儿童患者)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