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晋绥老八路王宝长之子王锋、王镭等来访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6-08-24 19:43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姚文君
          2016年8月24日下午,晋绥抗日老前辈、原湖北孝感军分区司令员王宝长两个解放军军官儿子,空军的王锋、海军的王镭及女婿罗斌专程到基金会“探亲”,与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一起亲切交谈,探讨如何为晋绥老区的红色文化传承工作增砖添瓦。段晓飞向客人介绍了基金会近期帮扶晋绥老区所做的相关工作。
左起:王镭、王锋、段晓飞
介绍兴县晋绥烈士陵园情况。左起:段晓飞、王镭、王锋
    已不止一次来基金会的弟弟王镭说道:他虽远在祖国南海,但常和基金会保持着电话联系,每一次来到基金会都让他有一种回家的感觉,真是很亲切。
    王镭、王锋及罗斌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回老父亲战斗的晋绥边区看看,特别要去兴县看看,他们也愿和基金会配合,做好晋绥红色文化宣传工作。做为晋绥后代,要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晋绥精神尽一份绵薄之力。 
左起:王锋、段晓飞、王镭、罗斌
王镭在基金会亲笔留言
    临行前,段晓飞还特别赠送他们两套(1—4期)《红色晋绥》简报,欢迎他们常来。
  
(本站编辑:姚文君   摄影: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