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王伟中给基金会回信

发布日期:2016-05-16 17:18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4月6日,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吕梁军分区、中共兴县县委、兴县人民政府在“四•八”烈士纪念馆广场隆重举行“四•八”烈士殉难70周年公祭仪式后,基金会编制了四八烈士公祭仪式特刊即简报《红色晋绥》第3期。 
基金会编制的简报《红色晋绥》第3期
    该期简报分送给山西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吕梁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兴县县委、县政府、武装部,四八烈士纪念馆、新闻单位、参加公祭仪式的四八烈士后代,部分晋绥老前辈、晋绥后代以及相关单位等。
   山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伟中收到简报后,特地给基金会回信,对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良好的祝愿。
   现将王伟中秘书长的来信全文刊登如下:

尊敬的段晓飞副理事长:
    您好!来信收悉,《红色晋绥》第三期简报已经拜读,对“四八”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坚强党性和高尚人格。
    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坚持“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晋绥精神”的理念,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老区发展、帮扶困难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贵基金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度挖掘、宣传推介我省丰富的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为老区人民早日脱贫致富贡献更多力量。
    请代为转达对林炎志理事长的感谢和祝福!衷心祝愿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越办越好,祝愿《红色晋绥》越办越好!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意!
 
                                        王伟中
                                        2016年5月13日
 
   空中俯瞰四八烈士纪念馆。1、四八烈士纪念馆旧馆  2、四八烈士纪念馆新馆主馆  3、四八烈士纪念馆新馆副馆(航空馆)。
新馆主馆大厅
   新馆副馆(航空馆)大厅展陈的参加过二战的美军C-47运输机,与失事飞机为同一机型。飞机机头朝着延安方向,人们曾希望4月8日的飞机能平安着陆延安。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