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跨越大洋的爱心

发布日期:2016-05-12 18:57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段晓飞
      5月10日下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受邀到北京建外SOHO的“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专程拜会了唐清慧董事长。唐董事长对一直致力于传承红色文化的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来访表示十分高兴! 
 马拉多纳与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唐清慧董事长合影,手中的五星红旗,表达了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感情。
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广泛交流。右起:唐清慧董事长、马小鸣副理事长、段晓飞秘书长。
 唐董事长介绍了本公司情况和知名的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也精辟的阐述了足球理念和足球文化,并谈到该公司近年来为中国教育部承担的足球教学和在中国城乡所做的公益活动。 
马拉多纳为球迷签字 
  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大厅一角,墙上挂着阿根廷22个足球俱乐部球队队旗。
 段晓飞(右))和唐清慧董事长(中)手中的球衣是该公司准备捐赠给吕梁老区青少年足球队球衣的样品,马小鸣手中的足球是该公司准备捐赠给吕梁老区青少年足球对的足球样品。
  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前厅,马拉多纳手捧“大力神杯”照片前合影。左起:唐清慧董事长、段晓飞、马小鸣。 
  段晓飞和马小鸣向唐董事长赠送了一套基金会《红色晋绥》简报和央视《晋绥遗魂》纪录片U盘,介绍了基金会近年来在帮扶老区、传承红色文化方面所做的工作,也希望通过“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努力,把来自大洋彼岸的爱心传递到吕梁老区。唐董事长对基金会、兴县县委和政府及当地驻军在修建晋绥烈士陵园,寻找、收迁、安葬抗日英烈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敬佩。双方交流初步达成共识,该公司将委托基金会在吕梁老区选点,无偿承办教师培训并组建青少年足球队。并于当天下订单生产1000个标准足球,择期捐赠给吕梁老区的孩子们。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