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组织观看舞剧《吕梁英雄传》

发布日期:2015-10-27 13:55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晋绥基金会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由吕梁市委宣传部、吕梁市文化局、临县县委、临县人民政府组织,吕梁市民间艺术团和解放军总政歌舞团联合编排打造舞剧《吕梁英雄传》,是“山西省优秀新创舞台剧晋京展演”的剧目之一。
  早在今年夏天,舞剧《吕梁英雄传》还在创作期间,基金会这是一件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晋绥精神、接受传统教育的实事,就积极表态,要帮助舞剧进行宣传,组织相关人员观看演出。
  为此,吕梁市民间艺术团,特委托基金会邀请并组织在京的120师后代和晋绥子女们前来观看,11月2日晚举行的专场演出。
  基金会在人手少、时间紧的情况下,利用周末加班两天,进行联系、分票、送票的事宜,积极组织八路军120师后代和晋绥子女们观看。

  右起: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基金会理事杜秀文、田小明,正在认真核对舞剧票和受邀观看演出的120师子女和晋绥儿女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