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征集晋绥革命文物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5-11-17 16:15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晋绥基金会

“捐赠一件革命文物,留住一段红色历史”活动(1)---筹备工作

        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晋绥精神,基金会正在筹备“捐赠一件革命文物,留住一段红色历史”的公益活动。发起单位有基金会、吕梁军分区、兴县县委、兴县人民政府、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
为了更好的开展活动,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专程赴吕梁市、兴县与相关单位协商探讨活动事宜。
       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在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主持召开了协调会议。会上,梁志锋书记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有关部门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希望通过“捐赠一件革命文物,留住一段红色历史”的活动,丰富晋绥边区纪念馆的馆藏文物,更好地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弘扬晋绥精神。参会的有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以及兴县相关单位领导。
       目前基金会负责并起草《征集晋绥文物倡议书》,经过四易其稿,最后一稿正在各发起单位中传阅。

基金会理事杜秀文在准备“捐赠一件革命文物,留住一段红色历史”公益活动的相关资料。

基金会网站工作人员在“捐赠一件革命文物,留住一段红色历史”公益活动的筹备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