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名誉理事长贺晓明在基金会听取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5-08-04 15:03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8月3日上午,兴县县委书记梁志峰、兴县教育局局长王永计、兴县民政局局长孙小建专程来到基金会,向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贺晓明汇报120师学校、晋绥革命烈士陵园有关工作情况。 120师学校师以八路军120师番号命名的学校,贺龙师长夫人薛明同志身前亲自题写了“120师小学”的校名。学校优先招收烈士、抗属、现役军人、军工科技人员的后代和全县部分贫苦家庭的孩子,这是一所九年制住宿学校,将在今年抗战胜利70周年之前开学。
 
兴县县委书记梁志峰(右1)汇报120师学校情况。
    会议现场。右起:名誉理事长贺晓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理事杜秀文、兴县民政局长孙小建、兴县教育局局长王永计、副理事长马小鸣、兴县县委书记梁志峰

基金会准备的汇报工作展板
     目前,新生报名人数和时间已经确定,教师正在都集中进行培训,其他开学准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贺晓明名誉理事长对120师学校的筹备情况表示满意。贺晓明希望这所红色学校能成为晋绥老区的名校,吸引送孩子到外地读书的家长们把孩子送回兴县读书,这就是为百姓办实事,就是为人民服务。
     参加会议的还有,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基金会副理事长马小鸣、基金会理事杜秀文、田小明。
     会议结束后,合影留念。右起:兴县教育局长王永计、副理事长马小鸣、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名誉理事长贺晓明、兴县县委书记梁志峰、理事杜秀文、理事田小明、兴县民政局长孙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