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香港仁丰慈善会为晋绥烈士陵园捐款

发布日期:2015-03-04 15:56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捐陵园一棵松柏,送烈士一片绿荫”活动动态(8)
    3月4日上午,香港仁丰慈善会“助医项目”办公室主任王燕一行来到基金会,为晋绥革命烈士陵园绿化项目捐赠善款。
香港仁丰慈善会“助医项目”王燕主任签订公益捐赠协议。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接待了王燕主任一行,段秘书长首先对香港仁丰慈善会对革命老区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基金会公益项目开展情况。王燕主任也介绍了香港仁丰慈善会“助医项目”在中西部贫困开展以来的情况,并表示香港仁丰慈善会不仅要继续在中西部贫困地区开展“助医项目”,还将逐步拓展资助项目种类,因此专程前来为兴县老区抗日英烈捐献善款。
    双方还就在晋绥老区共合作开展“助医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与香港仁丰慈善会“助医项目”部办公室主任王燕探讨合作开展帮扶晋绥老区的事宜。 
  基金会成员与香港仁丰慈善会“助医项目”部办公室王燕主任(右二)、李主任(右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