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兴县举行

发布日期:2015-02-06 10:10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2014年10月21日,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当年晋绥边区的首府兴县举行,会议一致推选林炎志为理事长,贺晓明为名誉理事长。基金会由晋绥根据地创始人贺龙元帅和林枫书记的后代林炎志、贺晓明等晋绥儿女与兴县人民政府共同发起的。山西省委、省政府和吕梁市委、市政府对基金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岩会见基金会理事长林炎志、名誉理事长贺晓明。
   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岩,吕梁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永平、山西省民政厅吴健强局长、兴县县委书记梁志峰及兴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
  吕梁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永平在会议上讲话
  山西省民政厅吴健强局长在会议上讲话
    基金会所进行的是公益事业,坚持的理念是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晋绥精神,回报老区人民。
  基金会理事长林炎志在会议上讲话
  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贺晓明在会议上讲话
  理事长林炎志、名誉理事长贺晓明为基金会揭牌。
   吕梁市董岩市长(右6)、刘永平副市长(右4)、山西省民政厅吴健强局长(左4)、兴县县委书记梁志峰书记(左6)与基金会全体理事合影。